top of page

​實習機會

限大學學生

想建立職場經驗嗎?

想打破社會新鮮人魔咒嗎?

​學習與成長

語言

只要你是

英、日語系學生,

歡迎加入我們!

文化

我們不只語言教學,

更著重文化間的

交流與傳遞。

學術

專業的語言教學與

海內外各大專院校彼此交流與學習。

專業

專校內老師俱備教保員資格,不只語言能力

更具備專業教保知識。

​如果你有興趣

  1. 學習內容:依園所安排,適才適性。

  2. 語言能力:英、日語基礎生活對話。

  3. 時間:彈性,可調整。

實習心得分享

Connor

​美國中央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

在千葉的這段時間,絕對是我的大學生涯中,最難忘最精彩的時光。不論是食物丶環境丶還是文化,都令人感到興奮,且與眾不同。在寄宿家庭裡大家都很友善,給了我最棒的照顧。 

 

此外,我更從美國丶英國丶日本及台灣老師們的課堂中,學習到風格迴異的教授法,真是獲益良多啊!

 

小朋友們都非常聰明,有禮貌守規矩。對於想要歷練不同的人生經驗大學生們,我會強力推薦至千葉喔!

飯干實習生

日本沖繩縣名櫻大學

「在千葉英日語學苑實習結束,最感到驚訝的是小朋友們在面對日師及日文台師時使用流暢的日語;而在面對外師及英文台師時則轉換為英文會話。接觸到將三國語言像母語般流利溝通的孩子們後,在感受到衝擊的同時,也對於孩子們靈活的應對能力及語言吸收能力感到訝異。十分感謝能夠體驗到如此珍貴的經驗。」

山下實習生

日本沖繩縣名櫻大學

「首先要感謝千葉幼兒園讓我有在這裡實習的機會。在來幼兒園之前,聽說幼兒園小朋友學習兩種外語讓我十分驚訝。之後來到幼兒園,看到小朋友們在英日語環境中學習,使用英日語表達自己令我十分驚訝。在學習外語之下,小朋友能學習廣闊的世界,我認為這會給孩子無可限量的可能性。在千葉幼兒園實習期間,對於了解幼兒園的語言學習是個非常好的經驗,謝謝!」

Sharon

​美國普渡大學

千葉的老師們不只將幼兒照顧得很好,甚至於還有辦法教導小學生,橫跨差異性如此大的年齡層,真令人讚嘆佩服。另外,更令我大感吃驚超乎想像的是, 對幼兒而言,學習外語竟然是一件如此輕而易舉之事呢!

 

回顧在千葉大家庭實習的兩個月中,從老師們身上學到了很多照顧幼兒的方法及教學技巧,更感激千葉提供了珍貴的海外實習機會。 

 

我能和如此優秀傑出的教師團隊一起共事,是畢生的榮幸啊!今後, 我定會努力將所學應用在未來的學習生涯中~

黃實習生

國立屏東大學

「千葉是少數用英日語教學的幼稚園,小孩子在這裡習慣之後,語言能力就會進步的很快,尤其是幼幼班的孩子,有時候都會嚇到老師們~照顧小孩不容易,但看見他們的成長就會暫時忘記辛勞,老師和孩子都是一起成長一起學習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