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合作交流夥伴

千葉的孩子們已於國際間搭起友誼的橋樑,具有世界公民的己任,
積極參與國際活動促進文化交流。
日本
904680_561966423826923_1803553436_o (1).

 

與千葉合作多年,每年暑假策畫「交換學生專案」,到雙方國家體驗新文化,促進台日交流。

美國
Trinity-Valley-School.png

 

千葉英語高級班的學生與美國TVS的學生,不定期製作生動活潑的影片,進行語言交流並分享彼此的文化異同。

美國
UCO.png

(2015)

美國中央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學生,利用暑期至本苑學分認證實習。

台灣
屏東大學.png

 

每年國立屏東大學幼教系、英語系參訪。應用日語系教授帶領來自日本姐妹校姬路獨協大學、麗澤大學、廣島修道大學的學生至本苑參訪交流。

台灣
caves book.png

「玩具錢可以省,買書錢不要省喔!」

千葉每年與致力於推廣「探索語言精彩學習」的敦煌合作,便於您與孩子就近享受購書時光,感受閱讀的愉悅。

台灣
logo_en.png

千葉幼兒園部全校師生,每年聖誕節前夕會扮成聖誕老公公到屏東伯大尼之家準備精彩的表演與分送精美的禮物。

台灣
慈濟.png

千葉冬令營學生至高雄慈濟環保站體驗環保小志工。

日本
日本名櫻大學.png

 

由上江洲教授介紹來自日本大學生短期實習。

美國
ETS-Logo-4C.jpg

簽訂為合作學校,培訓學生報考ETS推出的英語測驗:「TOEFL Primary 國際兒童能力認證標準」及「TOEFL Junior 中學托福」。

紐西蘭
logo.png

(2001-2007)

2001年與紐西蘭Pinehurst School締結姊妹校,夏令營期間不定期策畫到紐西蘭就讀兩週,體驗當一位小小留學生的生活

台灣
28947_110067845705942_4559520_n.jpg

 

千葉的夏令營部每年策畫「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幼兒園部小朋友與家長共同參與捐出書籍、玩具等物,義賣收入全數捐給屏東家扶中心。

台灣
kinokuniya.png

~全球知名書店 就在千葉~

不定期與日本最大書店之一Kinokuniya紀伊國屋合作,策畫校內書展,有如秒飛日本~

孩子透過徜徉於日文繪本中,與您一同邂逅愛書,將閱讀日語的樂趣帶回家。

台灣
華光.png

千葉冬令營師生支援南區華光功德會至偏鄉小學,提供英語趣味競賽及日本茶道文化體驗之課程。

台灣
柏愛老人長期照顧中心.png

千葉冬令營師生造訪中心製作爆米花、比薩分享,唱歌陪伴,學習當快樂小志工。

日本
山陽學園大學.png

 

每年山根教授帶領山陽學園大學學生參訪幼兒園交流。

美國
University_of_South_Dakota_Sanford_Schoo

(2006)

千葉夏令營學生飛越太平洋到美國University of South Dakota,參加六週ESL課程並體驗大學城的氛圍。

新加坡
ofs_logo.png

 

(2001)

帶領千葉小學生至海外國際學校體驗異文化。

台灣
world vision.png

飢餓三十 ・資助國外兒童計畫

*人飢己飢,無遠弗屆*

千葉邀請師生、家長參與資助海外兒童計畫,從小培養孩子國際人道關懷意識。感恩擁有、並能助人分享。每年1次,不定期。

台灣
logo_enb.png

千葉夏令營師生每年支援海青青弘會為弱勢孩童所舉辦的夏令營活動,提供英日語課程,讓我們的小朋友學習當小小老師。

台灣
屏東大華慢跑協會.png

​由佐藤先生帶領日本馬拉松選手參加完比賽後,至本校指導幼兒及小學生馬拉松長跑技巧。

如果您對我們的課程活動有興趣者,

歡迎寄信至 teach.chibals@gmail.com

JOIN US
bottom of page